惡魔

外號矮小胖的女孩

一天在羽球場跑步時跌倒了

因為是借別人學校的場地

所以當那學校的學生在說什麼惡魔印記好恐怖

矮小胖並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跌了一跤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且經常發生

沒什麼感覺

站起來

回家了

但晚上睡覺時,卻感覺整個身子,都好痛喔!!

隔天

感覺身體好舒暢

但沒有照鏡子習慣的矮小胖

並不知道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只感覺到好像經過的每個人,都用吃驚的眼神看著她

直到一個不小心的經過一個鏡子

才發現

她竟然變成一個大美女

不只身高拉長了

身材也變好了

痘疤也沒了

臉很乾淨

還穿著一件她從來不敢妄想的高級連身裙

她正覺得奇怪

一個從沒跟她講過話的,而且都是帶頭欺負她的人

竟然拉著她問東問西的

還沒平復心情的矮小胖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聽出來

他要跟自己說什麼

诶诶诶!!!!

他在跟她告白???

!一定是因為我突然的漂亮了起來

才跟我告白的

我我我

我才不會上當呢!!!

雖然我喜歡他

不過他怎麼會喜歡上我呢!!!

一定不可能的!!!

 

這還只是一個構想而已

如果有喜歡留言的話

我會努力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