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死神

半夜在公園散步,走一走聽到後面有開門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我並不是好奇的人,所以並沒有轉身去看

"!!哎呦~~”一聲很巨大的聲響,加一聲人的叫聲之後

很具有愛心的我轉身去看了

結果看到的是一個人??

而在他身後的樹上,開著一道很明顯不是一般的門

因為,門上冒著火

我嚇了一跳

不過,感覺地上的人好像很痛的樣子,人總有同情心嘛!!

我走上前看了看,哇!!頭破血流耶!!趕緊拿出我隨身帶著的醫藥品 幫他擦藥,在他回我家,我爸媽一看到,馬上抱在一起大哭:孩子的爸(孩子的媽),我們小安已經有別的男人了,還當著我們的面,帶男人回家!!!

:爸媽,這個人跟我沒關係

爸媽:那為什麼帶他回家,不只帶男人回家,還想要欺騙我們!!嗚嗚~~…

(大聲了一點):聽我說好嗎!!!我在回家時,看到他受了很重的傷,我只先幫他隨便包紮一下,要認真處理我手邊沒這麼多東西,而且救人不能只救一半,這是你們教的,所以我才把他帶回來了。

爸媽:早說嘛!!害我們擔心了一下!!!

:不是你們不給我說話機會的嗎!!!!!(燦笑)

爸媽害怕的說:..那個..小安..妳的..妳的傷患,好..好像快死了耶,我..我們先救他..他在說說說好好嗎!!

:好啊!(小聲)別以為可以逃喔!!

爸媽:..我們沒..沒想要逃的..逃的意思啊!!

:好啦!快救他啊!

急救完之後……我們就丟下他去吃我們的ㄈ不是,是去準備他起來要吃的飯。

 

這個坑有點歷史了

不過最近才又有打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