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戀天使

計畫!!記得!!

之後我從其他人口中知道,基德喜歡一個人間界的女生,但規定是不行的,但我還是決定要幫助基德下到人間界,我晚上偷偷去找基德,然後跟他討論計畫

終於準備好了,基德一直很興奮,但他不知道的是,我幫助他,我自己是會消失的,看準時機我拔下我的翅膀趁著血還沒乾,快速的黏在基德身上,叫他快跳下去,他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因為一開始的計畫,我跟他說我會跟他一起走,但我很清楚我會消失,我只能叫他快跳,因為我快消失了,但不能被他發現,就在我絕望時,基德竟然跟我說:「露易小獅獅,我一定會回來神界找妳,然後在跟妳一起做永恆戀天使的」

我說:「你會記得就好了,再見」我去重生了,而基德則下到人間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