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戀天使

解藥!!

有一天我哥-夜影月,突然來敲我的房門說:「老妹,妳哥,我,查到其實基德他是被下藥了,所以才會這樣的,而且我也查到解藥是什麼,要有什麼材料,怎麼做,會有什麼副作用了,要聽嗎?」

我當然飛奔出來說:「要!要!當然要」

哥說:「解藥其實不難找,也很好調,甚至神界就已經有現成的了,難的是用嘴餵他的人,會被忘記,妳能承受嗎?」

我說:「當然可以」哥哥用非常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著急的說:「真的真的啦!!」

哥說:「確定齁?」

我說:「恩!!」哥從背後拿出解藥,我一把搶過來說:「謝啦!哥,用嘴巴餵嘛!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