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戀天使

欠打的小男孩!!

一開始人們以為是個陷阱,都不太敢靠近,不過我耐心的等著,終於有一個小男生願意靠近,她的爸媽在後面一直叫他,他都沒聽,我發現他跟我有一點像,他很快的衝向我,抱住我說:「小獅獅!!!」

我聽到一整個傻掉[小獅獅!!!!!你慘了,小鬼頭]

我抱著好玩的心態,輕輕的一巴掌打過去,然後摸摸他的頭,他一開始嚇到

我嘆了一口氣[還以為他跟其他人不一樣]就在我這麼想的時侯

他笑了,這個笑溫暖了我的心,我已經好久沒看到笑容了,我繼續跟那小孩玩

而那一些大人因為看到小孩沒事,也慢慢靠過來

其中一個跟我說:「我要打麻醉囉」

[希望不會昏迷太久]這是我被麻醉後的想法

結果醒來時,就已經在動物園裡的獅子圈裡了,本來還希望不會太久說

我看到地上不小心遺留下來的報紙

我看到頭版的大標題是"去抓獅子的人一個也沒少"我想他們說的是我

在動物園裡,每一天都過著幾乎一樣的生活

早上被人群吵醒,吃東西,看著看著我的人,吃東西,看著看著我的人,吃東西,睡覺,過著這種一成不變的日子,我都快忘記我是誰了,不過我最期待的就是每個星期天那個小男孩都會來看我,小男孩叫基德我很喜歡他,過了幾年他也長大了,有一天他交了女朋友,他帶他的女友帶到我面前說:「小獅獅,我交女友了」

我叫了一聲代表我也很高興,雖然我的心碎到已經不能在碎了

而且自從那次之後他都沒再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