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戀天使

獅子好玩的生活?!

我住在非洲草原上,跟獅子弟兄們處得很好,有時我打獵、有時跟新生小獅子一起玩、有時幫獅子們帶小孩、因為只有我沒小孩所以我很空、我看人和聽人在說話的聲音,至少爸爸沒狠到讓我連聽跟說都忘記,過了幾年,聽著聽著竟然聽到他們要抓一隻獅子回動物園,我想[說不定我還有變回來的機會,而且如果我讓他們抓回去,這樣獅子弟兄們就不用遇到要殺人(別以為我們獅子很愛殺人,那只是人亂傳的)、要離別的這種事情了]

我先跟獅子弟兄們告別後,走到人們的面前幾公尺的地方,溫馴的趴下,讓他們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