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遊戲

我回到房間,先洗了個澡刷完牙,躺在床上,戴上睡夢機,進入遊戲

我睜開眼,觀察了四周,看見一個大帥哥GM半躺在一張床上,旁邊有幾張椅子

我走過去:先生!我來創角的!!!

GM:!這邊坐,我叫極空

指著旁邊的一張椅子

極空:一個人只能創一個角色,先挑種族唄, 因為妳是最後一個有VIP晶片的人,所以可以許一個願望

:那我要隱藏種族

極空:可以

:可以混種嗎?

極空:可以

:那有什麼種族??

極空:種族有:精靈、龍族、血族、獸族、惡魔族、天使族、人族….

我:精靈有???

極空:精靈有分木、水、火、土、冰、風精靈

我:那我要冰精靈、血族跟惡魔族

極空:還有隱藏種族

我:對對對!!!嘿嘿!!我忘了!!

極空:笨啊!!!那你的種族就是冰精靈、惡魔族、血族、隱藏種族-妖精囉!!!

:!!!

極空:!眼睛跟頭髮的顏色呢??

: 眼睛:黑紅  頭髮:淡紫  翅膀:深紫

極空:名字?

:魅娃

極空:那妳要出生在哪個大陸???

:有哪一些大陸???

極空:大陸有空、毛、花、幻、葉

:我要出生在毛

極空:(從來沒人選毛的說???)!!!好好那請跟我來

極空帶我到了一個遊樂場:選妳想要進入遊戲的設施吧!!

我當然是選盪鞦韆啦!!我超愛玩盪鞦韆的說

:我要盪鞦韆

極空:坐上去吧!!記得密我喔! 我的遊戲ID是極空

我坐上去,極空就開始幫我推,推到一半極空突然很大力的一推我沒抓緊就飛出去降落在一朵雲上,就飄啊飄飄到外婆......啊不是,是飄到地上我站起來看了看四周我想應該是新手村,但卻沒有半個人影,我到處走走,本來應該很熱鬧的新手村卻只有NPC在,想了想雖然沒人但沒差,沒人最好因為就不會跟人搶打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