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異界??

"!"

"??"

"我問妳喔!!!妳要不要去玩最近剛出就很有名的花精異界???"

我是嵐紫月,剛剛跟我說話的是我哥哥嵐銀狼,他是個帥哥呢!!!!

:好玩嗎????

我以前玩過很多我哥介紹給我玩的線上遊戲,不過呢…..不好玩,所以我終於學會先問再看看

:這是我們公司製作的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

:那我玩

:真的!!

:真的

:那這個VIP晶片給妳,睡夢機已經在妳的房間了。

把晶片拿給我,我接過去看

:!!!~你怎麼又進我的房間了,我不是說不要了嘛!!!!

:對不起嘛!!!以後盡量不要,好不好!!!

我抬起頭就看見我哥眨著他那像小甜甜的眼睛看著我

我忍著不吐:哥,我先去玩囉!!!

:(奸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