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載我回學校,我媽回去之後,我跟另一個女生,遇到一個軍人,他托著我跟另一個女生淺近水中,打開預防洪水的柵欄,門壓在他身上,本來他是說他可以把門扛起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扛不起來,我趕緊跟另一個女生比手勢說快上去,上岸後,我們發現有一個女人踩著門,我們問她說:妳為什麼要踩門呢?

那女的說:因為好玩

那個軍人就死掉了

女人拿了兩條毛巾給我們

包起來之後,走上坡,到一個市場,走進校長家

女人問:借用一下你家喔!

校長說:好,可是別碰到旁邊的輪椅喔!我才剛擦乾淨,要從新上色!

校長家對面有一間花店,每一天我都會看到一個好帥好帥的男生,在窗戶那對我笑,我不知道是不是對我笑,不過我喜歡他

有一個晚上,突然有人拿鹽酸噴我們,校長家突然變成一大階一大階的大樓梯我們躲在裡面,對面花店的人不知道拿了什麼,反正壞人就走了,花店的人請我們去參觀,我們走到對街,還迷了路,我看到一個像國王的椅子的葉子超巨大,中間有一個像蛋捲的噴泉,有好多好多的花,而且都超大超美的

 

其實這基本上是我的夢

忘記的地方就自己加

才寫出來的

有一些地方我形容得不太好

不過我真的有被驚到

那個超大花

也真的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