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夜羽翼

我們村子哩,每一年都有一個遊戲

會找五六個年輕的人進去一個村子開發的遊戲

這個遊戲真實度99%,痛覺30%(雖然只有30 但受傷或死掉都還是很痛的)

遊戲大概是:有一個魔女,旁邊有一個跟班,會有其他四五個人會被追殺

死亡之後就會自動退出遊戲,而且外面的人看的到裡面發生的事,然後會由外面有在看的人投票決定誰贏了,贏的那一人家會有獎勵,是由那家人自行選擇。

今年我,十三歲了,我想[今年我總可以進去了吧!]

我蹦蹦跳跳的跑到村長家,撲進村長的懷裡說:幻夜哥~我今年可以參加了嗎!!!!

「年輕的村長”幻夜”,十四歲就當上村長,今年十五歲,雖然每一次都欺負羽藝不過其實幻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