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狼

 

佳儀:各位同學們,早安

同學們:佳儀,早安

佳儀: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進來吧!!

說完,就看到一位超級大帥哥走了進來

佳儀:來一段舞蹈,加自我介紹(我是舞蹈系的)

新生:我想想,給我個音樂

沒多久~~~

一段讓人感動流淚的舞蹈便自大家眼前展現出來

一直是舞蹈系最厲害的我,也敬佩不已

五分鐘後,他表演完了,在大家還沒回過神的時候,他做了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夜月狼

我是男生,只對女生有興趣

我今年:21

我現在讀的大學是跟你們一樣的:玄影大學三年級舞蹈系

大家鼓掌

佳儀:那夜同學就….(環視了四周,停在我身上) 就坐在同學旁邊吧!

大家聽到

男生:!好好喔!可以跟嵐紫月舞孃請教舞蹈問題

女生嘆了一口氣:~ 我沒表現的機會了!!!

在他們說的同時,月狼也走到我旁邊了

:你好!我叫嵐紫月,今年也是21歲,我只對男生有興趣

月狼:!!學我

:你沒版權

月狼:…..妳,算了,可以跟妳當朋友嗎???

:好啊!!那我叫你狼可以嗎???

:可以啊!!那我叫妳紫可以嗎???

:可以啊!

:!雖然妳看起不像是會玩線上遊戲的人,但是我覺得妳好眼熟,妳是不是有玩花精異界??

:有啊!!

:那妳覺得我是不是….

:….!你是….

:!妳認出來了啊!!!我還以為妳忘記我了

:怎麼會………

我還沒說完

佳儀:(咳嗽,對著我跟狼說)lady and gentment  我們在上課

:是的,抱歉佳儀

:我跟紫願意一起去勞動服務

佳儀:真乖,快去快去啊

我、狼:再見!!!

佳儀:~~現在要找像他們這麼乖的學生,難喔!!!  好啦!!繼續上課

:YA!!逃出來了!!!還好已經上完舞蹈課了,那勞動服務就拜託你囉!BYE-BYE

:好,不過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回到家記得打給我,也別先上線喔!!!要等我

:!!好啊我的手機號碼是09-xxxxxxxx,好,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