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兩個小孩,一男一女,男的叫沁沁,女的叫羽萱

這兩個人經常在公園玩,不過今天必較特別,因為今天有流星雨

他們好開心!好開心!因為許下了好多的願望,其中只有一個是兩個人都知道的,就是在不管在哪裡只要看到有流星雨,就一定回來這裡,不管有沒有在那天回來不過先回來的那個人每天早上8:00一定要在這等,等到12:00看到沒人才能回去

隔天,沁沁突然的搬家,也還來不及跟羽萱說再見,之後才知道是沁沁的爸媽不喜歡羽萱,不想讓他們在一起才搬家

這天是沁沁的生日,也是他跟羽萱分開後十年半,在慶生到一半時沁沁看見外面有流星雨,他想到了約定,他急忙的想去找羽萱,他的爸媽卻不讓他走,說:如果一定要去找等明天再去,但明天沁沁的爸媽又找了藉口不讓他去,等他終於到時,已是一星期後,是早上的11:59他好像看到羽萱的身影,他追上去卻看見一台車剛好撞上羽萱,他奔過去,趕緊打119叫了救護車,但卻因為太嚴重,所以就活不了,羽萱死後,羽萱的爸媽告訴他,在那天有流星雨的事:

那天羽萱一看到流星雨就一副很開心的衝了出門,回來時卻一副快死的表情

我們問她,她說是重要的事,所以不能跟我們說,其實羽萱早就已經知道如果自己今天在出去就會死,但她還是出門找你,最後也真的死了,所以她也寫好遺書了。

說完拿給沁沁一張上面寫著沁沁名字的紙,沁沁打開看:

沁沁:對不起!!我走了,我也知道你是因為你爸媽的關係才沒趕來,但我還是想既然你並不是真的想來,那我乾脆就等你等到死好了,因為我知道如果你真的要來你爸媽並不會真的攔住你,可能也是因為你交了女朋友的關係,不過不要傷心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愛你,羽萱

沁沁看完就衝去那公園大喊:我也愛妳,羽萱,我並沒有交除了妳以外的女朋友

別走啊~~~~

他剛喊完,他眼前出現一團白白的東西正足見成形,等那東西成形後,他仔細看那東西竟是羽萱,他高興的衝上前去抱她,卻穿過她,沁沁:為什麼我碰不到妳,羽萱???

羽萱:我問問看

等了一會

羽萱:!!!好像因為是你並沒有超級想要我回來

沁沁:不,我真的很想要妳回來

羽萱:沒關係,不要勉強自己喔!!!

沁沁:我並沒有~~~~~

羽萱:那......再見!!!

沁沁:~~~~~~~~~

消失了!!!

沁沁......

早上後大家發現沒有任何的傷口也絕對沒怎麼樣的沁沁死了

最後終於沁沁羽萱在一起了

這對戀人的故事就一直的流傳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